静风怜月🌙

为避开ooc和AU而莫名粮荒/不撕cp,另类洁癖/初心可贵/反套路者



唉,围观撕逼,莫名看自己躺枪了,有点心酸吧(仰头望天)看到这些,怂了,也不敢去私信辩解,毕竟越描越黑。

有种刚开始没多久就有不少把我拉黑的了的错觉呢。

不太懂这个绿茶与黑的标准,可能我神经有点大条,也可能从心底就认为冬兵是个英雄吧,所以安排让吧唧去搞个陷害我觉得不伤大雅,(而且当时吧唧正处于危难之中,只能如此反杀,况且当时受人控制)难道就木有人觉得那样的吧唧真的敲聪明、敲可爱嘛(我当时真是觉得好玩才写的)

好吧,也许我萌点真的奇怪(笑哭)

我承认,这个设定十分冒险,这是一篇不太一样的盾冬。也许我就是喜欢那么不按套路出牌。我也会抓住他们的神韵,竭力避免OOC(有什么类似想法的,欢迎欢迎来私信交流哦)
说到这了,不太明白一些被人私信说作品ooc了,就说爱看不看的。即使是免费的贡献的,也得对自己笔下的文字和人物负责不是。毕竟这是对自己的成长和锻炼。

嗯,其实我就是来刷个存在感的(举手投降)错了,我立刻去改文加码子的,(握拳)无论如何,就算没人支持,我想我也得必须坚持下去吧。

希望能给自己正名。

其实,真心希望,有些人最后会说:lo主刚开始看我想揍死你,但是我忍住了又看了一会儿,发现你这篇文真的是盾冬我错怪你了。

最美妙的梦想。

不打tag了,(怂,估计肯定出事)毕竟有些人给贴上了标签,真是怎么说都不会听的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)